苏子故ing(嗑cp版)

wb苏子故ing 我cp立马在米国结婚

关于其他平台吹飞的一个小睿智

占tag说屁话致歉

前几天有个拽里拽气来bcy里发一个她自认为特别好的指绘的稿子,说要卖多少多少钱(然而他的画根本就不值这个钱)。一开始要多画友都是提意见得跟他说,那睿智竟开口就骂??!那个话叫一个难听哦,也不知道是在哪个平台被宠坏了,被夸上天的这种人。无缘无故就被骂的很惨的画友中肯定是有暴躁老哥的,于是就轰炸呗。睿智被骂得也不说什么p话了。这些都是昨天的事情了,我就是个旁观者,顺便附和了她几声。然后,然后睿智今早翻墙来评论我帖子?!!反正就是说我画做梦,然后卖不出去,然后网红画风,然后大眼睛不好看(原帖是我想问我的话应该在什么价位,有很多大佬都说我应该在30到50之间)。我也没法,毕竟是我真实的弱点嘛。

但我又想想……网红画风?大眼睛?。……

cnm我就是喜欢少女风大眼睛了怎么?您那框架除了眼睛,其余都是少女风吧(说白了就是她眼睛画的小)劳资网红画风怎么了?你帮我画的嘛?又没脏你眼,睿智你又没说价位,一个劲骂,你🐴怀你的时候粪吃多了还是杠杆吃多了??!劳资就喜欢了,怎么?小傻逼,是被骂多了,来骂其他人了?!!最后想到这些,想怼回去的时候,md评论没了(我都后悔我举报那个评论了)


评论(2)

热度(2)